|飯店開箱|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|太子西餐廳自助餐 品項豐富cp值超高!

來到飯店免不了使用各項遊樂設施,玩樂之餘也須填飽肚子,這裡的餐廳多元,除了中餐的麗宴外,主打自助的太子西餐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太子西餐廳於入園後,順著椰林大道走到底,位於景觀魚池旁建築物內,用餐區的座位很多,平日供應半自助套餐,以主餐搭配沙拉自助吧,假日採用全自助餐形式,本來不抱太大期待,但進來後發現大錯特錯,真的是很有誠意的飯店自助餐了!

✨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IG👉 love_to_eat_6

當天用餐時間是晚餐時段,分為兩梯次,每次用餐時間為90分鐘,我們進場時間是後半梯次19:00入場,服務人員雖會提醒大家幾點收餐,但還是可以緩衝一下喝喝飲料。(費用在文章最下面)

冷盤區

冷盤區的種類蠻齊全的,有最基本的起司、火腿、沙拉、蝦子跟淡菜,還有4~5道已經拌好的涼菜,其中起司跟火腿都至少有3種品項。不過淡菜的表現普普,沒有特別大顆也沒有特別鮮甜,蝦子的部分倒是很新鮮,當天同桌的人也一致認為蝦子比較好吃。

這裡是已經拌好的涼菜,每道吃起來都還不錯,調味都不太一樣但吃起來蠻清爽的,起司的品項就是大家比較常見的幾種,切達、煙燻、笑笑牛方形起司,個人覺得煙燻起司搭配旁邊的肝醬很好吃,很推薦大家試試看。

這裡是冷肉盤,個人沒有很喜歡,就跳過了。

這個肝醬搭配起司和餅乾真的蠻好吃的,不過不要期待是鵝肝醬😆,只能說味道還不錯,單吃比較鹹,需要搭配其他東西平衡味道。

這裡是自由搭配的沙拉吧,生菜的種類很豐富,但最讓我驚喜的是醬料的選項很多元。圓形碗內的醬料由右到左依序是,義式油醋、凱薩、和風柚子、千島醬,除此之外是初榨橄欖油、巴薩米可醋、紅酒醋、白酒醋,可以說該有的都有,巴薩米可醋跟紅酒醋很推!

醬料旁的是杏仁片、黑橄欖、果乾、吐司塊、南瓜子、起司粉,提供自由搭配在沙拉上。

熱菜區

熱菜區其實佔據了兩大排,有12道菜左右,包含炒麵炒飯炒青菜,也有各式肉類,調味也都不錯,不會太重鹹。

一旁還有可愛的老虎流沙包、魚翅餃、燒賣和西螺熟花生。

靠近吧台是蝦餃、雞塊、酥餅、山藥捲、披薩。再過去一點其實還有湯類跟白飯,不過當天沒吃就沒拍了。

兩種披薩都蠻好吃的,餅皮是脆的,上面的配料跟起司都鋪得滿滿的,口味也很特別,一種是鴨肉蒜苗另一種是蒜香辣味雞肉。

麻辣燙

這一區是我個人最愛的一區,沒想到在這裡還能吃到麻辣燙!同時也有提供養生鍋底給不吃辣的人,麻辣鍋底吃起來是麻而不辣,可能為了迎合家庭大眾口味,辣度比較低,不過很少看到飯店有提供麻辣燙,還是有被驚喜到。

養生鍋吃起來中藥味比較重,但不會淡而無味,我認為他們的鍋底味道都很不錯。

肉類僅有提供豬肉,雖然有點可惜,但其他該有的火鍋料都有,也有提供王子麵,算是誠意十足。

甜點區

甜點的品項真的超級多種,隨便數數也有10幾種,木盒內是各種口味的巧克力片,其中很推巧克力跟抹茶口味,配冰淇淋吃更搭。他們的蛋糕都還不錯,花樣形式多、口味變化多,吃起來也不至於甜到無法入口。

唯一缺點是可麗露外皮不夠脆,吃起來軟軟的而且太甜了。

還可以自己製作花生捲冰淇淋,旁邊就是冰淇淋櫃,第一次自己磨花生粉蠻新奇的。

除了花生捲冰淇淋必備的香菜,還有抹茶粉、芝麻粉、花生粉、煉乳可以自由搭配。

冰淇淋口味共有8種,分別是:北海道牛奶、相思豆、巧克力碎片、薄荷巧克力、葡萄優格、芒果、布丁、抹茶,看到明治少說可以放心大半,雖然不是哈根達斯但至少是叫得出名字的品牌。

飲料有柳橙汁、無糖綠茶、蔬果汁、烏梅汁、可爾必思、無糖烏龍茶、蘋果汁、鳳梨果醋,旁邊則是兩台義式咖啡機,提供現磨熱美式與熱拿鐵,也有紅茶、綠茶茶包與熱水自行沖泡。

價位與用餐方式

結語

雖說這裡的住宿屬於度假村式比較封閉,但並沒有因此讓美味打折,甚至還比某些星級飯店來的有誠意,種類豐富、結合在地特色、座位充足、味道迎合大眾口味卻不雷,且這種價位並沒有外面來得貴,算是CP值很高。

餐廳資訊

📍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號(大板根溫泉酒店內)

🕤營業時間請見價位與用餐方式

📞02 6621 2000(可電話訂位)

支付方式:現金/餐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