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三重美食}參好-炎炎夏日消暑必備芒果冰

📍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70號

🕤12:00–19:00(週一公休)

📞 02-2989-7373

人均💰NT.120(低消為任一個品項)

banner

最近高溫不斷,每天都熱到不行,秉持著節能減碳的原則,不如就別開冷氣來這裡吃冰吧!

特地趁著下午來三重吃看看最近很紅的剉冰,店內空間不大因此座位不多,可以先登記名字與電話等候,到時店員會打電話通知,不用在門口曬著太陽苦等真的很貼心。

IMG_3746拷貝.jpg

 

店內佈置很有溫馨手作的風格,桌椅大多是淺色木頭,配上店內明亮的燈光,一旁還有一面乾燥花牆,整體非常漂亮~

IMG_3753拷貝

這裡的品項都是現點現做的,所以需要一些等待時間,但等待是值得的,餐點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,因為超級大碗!


IMG_3780拷貝
抹茶紅豆剉冰
NT.120

抹茶紅豆剉冰💰NT.120

上面白色是類似奶蓋的東西,不過比較稠一些,吃起來略鹹,配上微苦的抹茶與上頭的蜜紅豆則非常搭,他們的冰很細很綿,吃下去入口即化。

配料算是很豐富,底下還有不少紅豆,不用擔心吃到後面只剩冰。

IMG_3773拷貝
芒果冰淇淋剉冰
NT.160

芒果冰淇淋剉冰💰NT.160

本來這次想點大的芒果冰,結果太晚來居然賣完了,只好殘念的點了小份的,但整碗冰的份量還是很驚人。

上面的冰淇淋配上微酸的芒果醬,口感很豐富很好吃,一旁也多附了一些芒果醬,讓你吃到後面不會沒味道,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芒果塊有點少,略為可惜,感覺點大碗的還是比較划算。


看看店內不少人點芋泥花生冰,同時也是店家推薦的冰品,外面厚厚的芋泥感覺就很棒,蠻推薦大家來這裡吃冰的,價格合理東西也很好吃!

 

其他人也會看…

{江子翠美食}老味增江翠店-地點好方便居酒屋

{三峽美食}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-皮薄料多超好吃無雷披薩

{深坑美食}WOW咖啡-深山裡的寵物友善咖啡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