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三峽美食}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-皮薄料多超好吃無雷披薩

📍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612號

🕤10:30–14:00, 16:30–20:00(週一、二休息)

📞02-8970-3390

人均💰NT.300

banner

第一次跑這麼遠來吃披薩,位於三峽北大特區的住宅區裡,吃完後真的覺得打趴台北許多餐廳!

門口與招牌沒有浮誇或好拍的網美裝潢,但走入店裡盡是等著外帶的客人,同時充滿了披薩餅皮的香氣,不自覺都流了些口水,想著等等到底該點什麼。

IMG_3612拷貝
披薩有多種口味可選

這裡的每道披薩都是老闆自製的薄皮餅皮,每個披薩皮吃起來都非常酥脆很像餅乾,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下去,上面的餡料也都是給好給滿,很少看到被餡料填得滿滿都看不到起司的披薩,這裡真的好吃到淚流滿面!


IMG_3624拷貝
烤千層麵(白醬雞肉)
NT.170

烤千層麵(白醬雞肉)💰NT.170

另外可選擇紅醬牛肉,這次想說吃吃看白醬雞肉,千層麵與雞肉的份量很多,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雞肉,搭配香濃的白醬會讓人停不下來一直吃,不過由於白醬奶味的關係,冷掉就有點膩,建議還是趁熱食清空。

IMG_3619拷貝
拿坡里鄉村烤雞翅(6隻)
NT.140

拿坡里鄉村烤雞翅(6隻)💰NT.140

這道也是超級推!外面的義式香料烤得非常入味,雞肉的外皮酥脆裡面鮮嫩,骨頭也都烤的些微軟軟的,啃起來一點都不費力。

IMG_3620拷貝
綜合菇芝士批薩
NT.270

綜合菇芝士批薩💰NT.270

雖然是蛋奶素,但吃起來香氣非常充足,裡面有各種菇類、蘆筍、橄欖,再搭配莫札瑞拉起司,菇菇的香氣非常充足且多元,每一口都有不同菇類的味道,吃起來令人驚艷!

IMG_3623拷貝
經典臘腸披薩
NT.240

經典臘腸披薩💰NT.240

這道的臘腸是豬肉製成,臘腸與橄欖真是永遠的絕配,橄欖的香氣讓臘腸的肉味不至於太膩,上面老闆自製的醬料更是讓披薩的味道更豐富,是道非常義式的披薩。

IMG_3628拷貝
洋蔥牛肉披薩
NT.290

洋蔥牛肉披薩💰NT.290

上面的牛肉給的超豐盛,烤過後的牛肉味道更加香醇濃郁,添加的洋蔥反而多了一些甜味,非常推薦給喜歡吃牛肉的人!

IMG_3630拷貝
蟹肉鮑魚披薩
NT.360

蟹肉鮑魚披薩💰NT.360

上面的蟹肉與鮑魚烤過後還是有甜味,光是上面滿滿的鮑魚這點就非常超值,不過鮑魚的味道被醬料蓋過,吃起來較淡一些,但喜歡吃海鮮的人超推這道!

 


這裡真的是超級推薦給大家,吃完後真的覺得跑再遠都值得了!

👉MENU這裡走

 

其他人也會看…

{深坑美食}WOW咖啡-深山裡的寵物友善咖啡廳

{關島自由行}五天四夜必吃美食-下篇

{台北車站美食}點點心-永遠吃不膩的黃金流沙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