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台北美食}麵屋武藏本店-超大份量叉燒

📍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

🕤11:00-22:00

📞02-2371-1889

人均💰NT.270(不收服務費)

banner.jpg

麵屋武藏居然也開在台北車站了,在HOYII的B1當中,一下樓梯就可以找到了,不過在這裡開店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撐下去,這裡算是拉麵的超級戰區,樓上有米其林一星的蔦拉麵,附近也有屯京拉麵,對面火車站也有一風堂,競爭非常激烈。

店內空間不大,但同時設有四人桌與吧檯區,即使是一位前來也不用擔心沒有位子。

IMG_4378拷貝IMG_4392拷貝


這次來吃的是沾醬麵,本來想點雞白湯拉麵,不過搭配的是細麵,對我吸引力沒有很大,最後還是選擇了粗麵的味玉武藏。

味玉武藏沾麵💰NT.270

裡面是溫泉蛋、筍乾、海苔與一大片超厚叉燒,麵條是粗麵非常有嚼勁,很喜歡這樣的麵條,吃起來很有飽食感。麵條吸附了醬汁之後變得很清爽,更不用說他們的叉燒真的超讚,吃起來很嫩又超厚實~

IMG_4397拷貝

沾醬則是用一貫的W Soup,將豚骨與魚干湯頭調和,同時吃得到豬骨湯的濃厚,又有甘甜的湯底。

IMG_4409拷貝

搭配套餐只要+69元就有一份小菜與一杯飲料,選的是韓式泡菜與一杯烏龍茶,小菜份量不少味道也在中上,覺得還蠻超值的!

IMG_4401拷貝
味玉武藏沾麵
NT.270

最特別的是一旁的蒜味醬料,味道夠辣夠濃郁,加一點在沾醬裡更提升層次!

IMG_4381拷貝

味道保有一定的水準,除了湯頭以外,麵條和叉燒也有在水準之上。店內不收取服務費還可以免費加一次麵與湯,非常超值~

我們下次見啦!掰餔👋

喜歡我的話歡迎追蹤IG獲得最新消息~

來追蹤愛吃女子吧

 

其他人也會看…

{板橋美食}MATTER CAFE-少女心的療癒舒芙蕾

{板橋美食}Merci cafe-內斂狂放的工業風早午餐

{板橋美食}MANNA韓式烤肉專門店-道地的韓式燒肉在這裡